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

「嵐色森林宴」基隆和平島河豚大餐、西岸半山咖啡、大武崙之旅

(嵐,基隆) 2007/06/09 嵐、曖薇、達達、森森、塊哥、瑪格、瑪薇絲等一行人,在今年異常梅雨季的大雷雨包中,三輛車穿雨向基隆奮進著。因為吃河豚的熱情,已在每個人血液中串流好一陣子了,大家都決定不再延期!再延,河豚的產季都要過了。這次是「嵐色森林爐主宴」,向山郊、美景開拔的頭遭處女航,一切都似乎是出乎意料的神奇與順利!? 暴大的雨中,我們抵達基隆和平島創始店35號,傳聞中的河豚大餐果然風味不同凡響。大餐內容請參考下列電子相簿,餐價格尚與此次爐主瑪格小姐確認中,大家有興趣的話,待稍後再另行公佈。我很意外,為了河豚大餐,長期期待饞意不盡,大家均願不顧暴雨滂沱,仍奮勇的往和平島出發,卻意外換到一個完全不壅塞的週六假日行程,冥冥中有庇祐喔!是神、是本體還是祖靈呢?感恩~ 感謝爐主瑪格,大力安排如此別佳餚饗宴! 和平島之行接近尾聲,暴大的雨勢卻神奇漸漸舒緩!?直到第二站,基隆半山BOSS咖啡,已連續一週的大雨,竟然已完全停歇!!!一行人不但在半山喝到香醇咖啡,更俯覽鳥瞰欣賞到基隆港灣的清晰美景。這是我第一次從基隆長榮桂冠的對岸方向欣賞基隆。這方… 有另一種美,很值得過來看看。大鬍鬚老闆方大哥,極力推薦大武崙的美景(四年前我去過大武崙,那時候BOSS咖啡只是一部咖啡餐車,跟寥寥幾桌而已!)。趁天未黑,我們自西岸碼頭半山下山後左轉,往景點「大武崙砲台」前進。 甫下完一星期的雨,大武崙BOSS咖啡露天木地板區,多了青苔的滑溜,走路需格外小心。無論遠眺或週遭的美景,在朦朧中卻更勝四年前的美。露天咖啡區已不只更大,更看到許多經營者的細心整理及裝置,讓我為你們用力的拍拍手。 今天神奇最後高潮,突然乍現!當下,只見遠眺的基隆嶼、發電廠、海岸線,逐漸清澈展露,霧氣在全體注視下,漸漸往兩邊散去… 好令人讚嘆及感恩的一幕,直到踏上歸途… 回家後,我發現雙手掌心漲的緊!像剛去完一個磁場極佳的地方,全身充滿正面能量!難道… 這是我跟基隆的磁場相映? 夜晚,又開始下大雨了… 隔天,氣象預告說未來一週仍持續發佈豪雨特報… 令人讚嘆的神奇基隆之旅! 2007/06/09基隆和平島、半山、大武崙之旅相片秀: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好!!偷得浮生半日閒!!
雨中看美景,讚ㄛ!!羨慕...